欢迎来到灵宝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灵宝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灵宝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灵宝中专-灵宝中职-河南省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灵宝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灵宝中专举行第十四个面向社会开放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灵宝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1219日上午,灵宝中专第十四个面向社会开放周活动拉开帷幕,中专人正张开双臂迎接社会各界人士的到来,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共谋职教发展大计。
      本次开放周活动受到了市教体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少波同志莅临灵宝中专,参加了灵宝市2019年职业教育春季招生会议,参加会议的领导还有教体局副局长何赞朝;普教科科长张民生;职教科科长李发学同志以及全市各乡镇中心学校职教工作负责人和全市各初中校长,会议总结了2018年职教招生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职教招生工作。
      张局长对此次会议作了讲话,他强调:职业教育是整个国民教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要重视职教,宣传职教,发展职教。他要求全市各学校要积极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照要求完成职教招生任务,给家长和学生做好宣传;他要求灵宝职专要积极想办法,想路子,办人民认可的职业教育,真正让职业教育为当地经济服务。随后,与会领导和部分乡镇初三学生代表观看了开放周文艺汇演暨2018年省、市级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又参观了学生作品展和各专业实训室。
      为了全方位的展示学校的办学成果,学校安排了家长座谈会、学生作品展,教学常规管理展示、参观实训室,文艺展演等项目,让全社会更深入的了解职业教育,让职业教育的办学优势深入人心。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灵宝中专举行第十四个面向社会开放周活动
本文地址:http://lbzz.hnszzxx.com/news/itemid-824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