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灵宝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灵宝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灵宝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灵宝中专-灵宝中职-河南省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灵宝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记学前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暨2016届学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灵宝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为了更好的服务灵宝当地幼教建设,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1227日灵宝中专举办了学前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暨2016届学生招聘会。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在行业指导委员会上,杜瑞丽主任就学前教育专业部学生的模块化课程设置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我们的培养目标是阳光向上、能说会道、能跳会画、技能精湛、德才兼备的实用型人才;讲了我们近几年省市中职生技能赛我们都是名列前矛的好成绩离不开学校的规范管理成绩斐然的平台。
     接着,我们对这次招聘会进行安排,并且感谢各幼儿园给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发展空间,最后,针对很空手而归的幼儿园,杜瑞丽主任呼吁道:职业学校的招生和企业密切相关,所有学生我们都将培养的非常出色,但是这远远不足以满足所有的企业,人才荒是一个大的社会现状。为此,宣传选择职业学校是我们迫切需要做的,这是国家需要,是社会需求,是企业急需,我们将继续努力,携手为幼教事业的发展和辉煌而努力,为职业教育的良性发展奋斗不止,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记学前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暨2016届学生招聘会
本文地址:http://lbzz.hnszzxx.com/news/itemid-824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