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灵宝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灵宝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灵宝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灵宝中专-灵宝中职-河南省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灵宝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灵宝中专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灵宝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223日上午,灵宝中专在校百合广场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这是一次迎新会,也是一次加油会,迎接2019级春季新生,为新学期加油。
     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各专业部的文明素养展示和宣誓表现出了新时期中职生的风采。
     最后,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焦斌同志做新学期寄语,向全体师生提出了五点希望:一、各位老师要树立品牌意识和创新意识;二、全体老师要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既要有仁爱之心,又要严格要求;三、全体同学要追求全新的生活,树立远大的理想,科学规划校园生活和职业生涯;四、希望同学们要守住纪律底线,能包容,学会与人和睦相处;五、希望同学们要珍爱生命,重视安全,学会生活。
     开学典礼是新学期的加油站,站在又一个新的起点,灵宝中专展望未来,砥砺前行。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灵宝中专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本文地址:http://lbzz.hnszzxx.com/news/itemid-824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